9.10月很多的颱風,外面的風雨很大,
那時正在創作ㄉ我,心裡增添了幾分淡淡的落寞,
我想..
現代的人不也如此嗎!人前開懷的笑臉,人後一個人時莫名的惆悵感....,
一方面和我私人的感情也有影響吧!

和多年交往的男友分手了,要遠赴加拿大工作的他,
短期是不會回來了,彼此再認清有不同的天空時,

故作堅強送他上飛機,也結束和他4年的感情,
回到家抱著和他一起養的臘腸狗大哭......。

無論外面風雨多大,不忘品味生活
無論心有多麼痛,不忘擁抱小物療傷..
SO...我前陣子做了好多的小物,也反映了我的心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g 的頭像
    wing

    Wing手工創意皮革包   真皮.手工.文創.獨特.童趣.台灣製

   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